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与华晨宝马深化大中华区市场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21-12-16 10:42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麦伟森先生(左)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右)于交车仪式上合影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携手华晨宝马进一步推进大中华区市场战略合作,在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位于海口、儋州、万宁、陵水、三亚等地的10家酒店布署20辆全新BMW iX3纯电动车,持续助力跨湾一站式绿色度假出行体验。此外,双方还计划在2022年将更多电动汽车引入太湖地区,助力宾客在更多休闲目的地开启精彩纷呈的全新旅途。

近年来,海南在践行低碳出行方面成效显著,新能源汽车推广数据持续向好,2019年和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总量分别为12853辆和31167辆,并预计于今年达到4.5万辆以上。2019年,海南省颁布《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万豪国际作为首批积极响应政府主导的企业之一,自政策实施以来便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使用,致力于拓展更加环保的出行及旅行方式,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海南地区8个不同的湾区拥有23家酒店,囊括豪华、高端、精选服务等不同类别,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依托强大的酒店矩阵和品牌阵容,截至目前,万豪国际已与华晨宝马合作,陆续向旗下位于海南的23家酒店提供120辆宝马电动汽车用于日常运营以及营运储备,并安装了42个充电桩,为宾客提供接送机、跨湾畅行等礼宾专车服务。(美通社,2021年12月15日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