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任命Peter Vanacker担任首席执行官 | 美通社

2021-12-15 14:24

利安德巴赛尔(LyondellBasell)宣布,董事会已任命纳斯特(Neste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Vanacker担任其新任首席执行官。Vanacker先生将接替Bhavesh V.“Bob” Patel的职位,后者将按照先前宣布的内容于2021年12月31日从公司卸任。Vanacker先生将于2022年6月前,在按照其当前聘用协议规定满足通知期限后就任,届时他还将加入公司董事会。董事会还宣布,利安德巴赛尔的Global Olefins & Polyolefins(O&P)公司执行副总裁Kenneth(Ken)Lane将在Patel 卸任后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Vanacker先生在他的新岗位上为公司带来了30余年的行业经验,包括担任Nes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经验。Neste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产品公司,自2018年以来在他的领导下实现了重大增长和转型。在那之前,Vanacker先生曾担任精细化学品全球市场领导者CABB Group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还曾担任聚丙烯薄膜业务领域全球领导者Treofan Group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他曾在拜耳公司(Bayer AG)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担任执行副总裁和全球聚氨酯业务总监以及拜耳材料科学执行委员会(现称为Covestro)成员。Peter在拜耳任职期间,曾在位于比利时、巴西、德国和美国等国家的多家子公司工作过。他是欧洲工业领导力研究所(European Institute for Industrial Leadership)咨询委员会主席和德之馨集团(Symrise AG)监督委员会成员。(美通社,休斯顿和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