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来光电J-TOPCon 2.0 1.5GW智能电池工厂投产 | 美通社

2021-12-15 14:15

 

中来光电J-TOPCon 2.0 1.5GW智能电池工厂投产仪式、中来股份汇报交流会暨国电投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州市姜堰区成功举办。中来光电J-TOPCon 2.0 1.5GW电池智能工厂项目位于泰州市姜堰区,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大尺寸硅片的GW级TOPCon电池智能工厂,占地总面积14,633平方米。产线采用中来自主研发的新一代N型TOPCon 2.0技术,AI智能化无人电池工厂配备全自动化生产设备、5G全智能化AGV材料及产品传输系统,采用全数字化信息化MES管理系统,工厂投产后用工效率显著提高。

会议期间,国电投与中来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投江苏新能源副总经理颜海燕与中来光电董事长谢建军分别代表公司签署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预示双方将在未来进行产业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绿色发展、同等优先的原则,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和运营能力,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产业链的专业优势,努力寻求并推进双方在分布式方面的合作,寻求碳中和愿景下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可能性,实现互利共赢。(美通社,2021年12月15日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