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鼎上新“自清洁”9系即热饮水机 | 美通社

2021-12-15 12:48

今年双十二期间,全新升级的北鼎9系即热饮水机正式上市,不仅持续提升饮水机秒出水技术,还在小体积上扩大储水容量到3L、控温更精准、新增大杯量等畅饮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北鼎即热饮水机研发团队关注到用户对饮水健康与安全尤为重视,并在9系水机对操作版面设计了一键自清洁功能,并研发了专用清洁片,让用户感受更便捷、高效的饮水机清洁体验,同时也呼吁更多人一同关注饮水机的日常清洁,保障饮水健康。

北鼎的产品除了高颜值从来不离“简单好用”的产品核心,采用旋钮+按键的操作设计,一旋选择温度,一触选择水量,一按3秒出水,让每一次的饮水体验以简单方式满足快速个人所需,父母小孩操作起来也毫无困难。

另外,9系即热饮水机将自清洁功能独立设计成键,放在操作界面简单可见,并专门研发专用清洁片,也显示北鼎足够认真在为用户提供自清洁饮水机的解决方案,希望保证用户从水源到入口都卫生安全。(美通社,2021年12月14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