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yyar携手亚马逊推出非接触式跌倒监测系统 | 美通社

2021-12-08 10:54

Vayyar to provide fall detection powered by touchless technology compatible with new Amazon Alexa Together service

 

全球领先的4D 射频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 Vayyar Imaging 与亚马逊达成合作,旗下非接触式跌倒监测解决方案 Vayyar Care正式兼容亚马逊新的Alexa Together长者照护订阅服务。

非接触式传感器解决了传统跌倒报警设备需要佩戴、手动按钮或拉绳的局限。该跌倒监测解决方案基于Vayyar屡获殊荣的的无接触式射频成像技术之上,为全球养老社区提供跌倒及健康状况监测服务。可以轻松安装于墙壁的传感器借助点云成像技术持续监测周边环境,在保护隐私的情况下提供安全无忧的监测保护。

Vayyar Care建立在该公司B2B平台的全球成功之上,该平台为美国、欧盟、中国、澳大利亚等地的老年生活社区提供实时跌倒检测并支持高级活动分析。(美通社,2021年12月8日以色列特拉维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