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医疗收购Cardiovalve,扩大二三尖瓣置换创新布局 | 美通社

2021-12-08 10:48

2021年12月7日,中国领先的结构性心脏病创新器械综合平台企业 --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经导管二尖瓣、三尖瓣创新疗法公司Cardiovalve Ltd.(Cardiovalve)签署协议,将以3亿美元的对价,收购Cardiovalve100%股权及对应权益,并基于约定的里程碑事件完成情况,有条件分次支付款项。本次收购意在扩大启明医疗在二尖瓣置换(TMVR)、三尖瓣置换(TTVR)创新产品的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在瓣膜疾病治疗领域的产品管线,并加速推动国际化。

Cardiovalve(前身为Mitraltech Ltd.)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设立于以色列。公司CEO Amir Gross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其创立的Valtech Cardio曾于2017年被全球心血管器械巨头爱德华以首付加里程碑共7亿美元收购。(美通社,2021年12月8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