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燧原科技发布业内带宽最大的云端AI推理卡“云燧i20” | 美通社

2021-12-07 16:33

燧原科技发布第二代人工智能推理加速卡“云燧i20”

燧原科技发布第二代云端人工智能推理加速卡“云燧i20”——这是时隔仅五个月,继今年7月发布云端人工智能训练加速卡“云燧T20”之后,燧原科技又推出的全新一代针对云端推理场景的AI加速产品。

作为全新一代云端AI推理加速产品,云燧i20拥有迄今为止业内最大的AI加速卡存储带宽,高达819 GB/s,远超行业同类产品水平;同时全面支持从FP32、TF32、FP16、BF16到INT8的计算精度。单精度FP32峰值算力达到32 TFLOPS,单精度张量TF32峰值算力达到128 TFLOPS,整型INT8峰值算力达到256 TOPS。对比第一代推理产品,云燧i20将浮点算力提升到1.8倍,整型算力提升到3.6倍。(美通社,2021年12月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