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奈雪的茶PRO店进驻北京798艺术园区 | 美通社

2021-11-25 11:28


新式茶饮头部品牌奈雪的茶进驻北京都市文化艺术地标 -- 798艺术园区。11月26日,奈雪的茶(北京798艺术园区PRO店)在北京正式开业,牵手漫画家丁一晨、美图秀秀合作,以“文艺范儿”为契合点,为消费者带来文艺气息浓郁的茶饮消费新体验,同时携手新生代演员王梓薇以“体验官”身份向文艺潮流消费者发出邀请:艺起798,一起来喝茶。

2020年11月,奈雪的茶开出第一间PRO店,这是继奈雪的茶、“奈雪的礼物”店、奈雪酒屋BlaBlaBar及奈雪梦工厂后的第五种店型。不同于常规门店,PRO店体现了奈雪的茶全面升级:选址与空间升级,为新零售持续加码;产品升级,通过推陈出新不断延伸产品线,新添烘焙零食以及众多常规门店中见不到的特色蛋糕;技术同步升级,快速的出餐和个性化的点单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这一系列的升级,充分彰显了奈雪以“美好而至”为核心,积极进化自身品牌,不断规划新零售布局,并拓展了在商务和社交等消费新场景下的思路。此次开业的798艺术园区PRO店同样强调“第三空间”概念,在店铺设计上充分体现了丰富的社交元素。(美通社,2021年11月25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