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中国内地首家共享空间概念店上海开业;加拿大鹅将在哈尔滨南京宁波等地新设门店 | 美通社头条

2021-11-25 09:43

要闻摘要: 星巴克中国内地首家共享空间概念店诞生。加拿大鹅任命Paul Cadman为亚太区总裁。龙腾出行和羽田机场达成战略合作。DHL快递试运行德邮敦豪集团首辆氢燃料卡车。亚马逊云科技加速数据库服务在中国区域落地。博安生物与默克达成战略合作。百济神州完成美国生产基地和临床研发中心的用地收购。盖璞集团公布业绩。

 

企业头条

 

星巴克中国内地首家共享空间概念店诞生

 

 

星巴克中国于近日宣布,中国内地首家星巴克共享空间概念店已于上海来福士广场办公楼开业。这家门店是星巴克以咖啡为灵感、对“第三空间”的又一次创新和探索,满足了当下人们对多功能灵活办公和商务社交空间的需求。


私密的收费会议室

 

该概念门店是继星巴克全球首家环保实验店 -- 星巴克向绿工坊、以及中国内地首家非遗概念店之后,由星巴克开发设计的又一全新门店类型。整家门店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近100个座位。店内空间的划分和布局也与其它门店大有不同,共分为四个区域:私密的收费会议室、半开放的单人办公区、便于集中讨论的沙发区、以及供短暂停留的休闲区。无论是商务会议、移动办公、工作小组协作,还是购物小憩、休闲聚会,顾客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空间位置。

 

加拿大鹅任命Paul Cadman为亚太区总裁

 

Paul Cadman加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任亚太区总裁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宣布任命Paul Cadman为亚太区总裁。在新职位上,他将督导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在亚太地区(包括大中华区、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商业、财务与营销活动。Paul曾在Salvatore Ferragamo、Asprey & Garrard、宝格丽(Bvlgari) 和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等国际品牌担任领导职位,在奢侈品行业积累了超过三十年的战略经验。在加入加拿大鹅之前,他还曾创办专注奢侈品行业的战略管理和商业咨询的公司PMC Global Hong Kong Ltd.。在此之前,Cadman曾长期任Salvatore Ferragamo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加拿大鹅正继续在亚太地区扩展与深耕业务,并于近日在哈尔滨、南京、宁波、北京、台北和澳门等城市新设门店。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系列全线上市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系列产品已全线上市。Helly Hansen 创始于1877年的挪威,一直致力于开发高端专业级户外服饰。Helly Hansen已与加拿大滑雪队、瑞典滑雪队等专业队伍开展合作,并在全球范围内被超过50,000名专业滑雪选手以及超过200家滑雪场和山地向导公司选择作为专业装备合作伙伴。

 

龙腾出行和羽田机场达成战略合作

 

龙腾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可慧

2021年11月16日,广州龙腾出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进行战略合作的线上会议,龙腾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可慧带领其高管团队和日本机场管理株式会社董事长兼CEO鹰城勋等领导出席会议。在未来,龙腾出行将通过创新性的技术、高品质的服务、精细化的运营助力东京羽田机场。羽田机场的服务产品将在各大航司及旅游平台上线,届时会提供包括中国-⽻⽥机场航线营销、积分⾥程兑换等相关的旅客增值服务。

 

DHL快递试运行德邮敦豪集团首辆氢燃料卡车

 

DHL氢燃料卡车

DHL快递启动了德国邮政敦豪集团内部首辆氢燃料长途货运卡车试点项目,苹果公司是此测试项目的首家服务客户。本次测试是西北欧区域合作计划H2-Share项目的组成部分。该项目旨在验证被用于重卡的氢燃料技术在实际使用中的性能表现,推动低碳氢燃料重卡在物流领域的应用。测试车辆往返于荷兰布雷达市与比利时布鲁塞尔市。德邮敦豪集团正以今年初发布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为指引,大力投资替代燃料的使用。此次试点的结果将用于评估氢燃料作为替代能源的潜力,并为决策提供支持。

 

Fujitsu推出新款8Mbit FRAM存储器,支持高达100万亿次写入次数

 

Fujitsu推出新款8Mbit FRAM存储器,支持高达100万亿次写入次数 | 美通社

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已推出带并行接口的8Mbit FRAM MB85R8M2TA存储器,这也是Fujitsu首款支持100万亿次读/写周期的FRAM系列产品。评估样本目前已发布。FRAM是一款非易失性存储产品,具有高读写耐久性、高速写入、低功耗等优点,已批量生产20多年。与Fujitsu的传统产品相比,该存储器实现了高速运行(访问速度提高约30%)和低功耗(工作电流减少10%)。这款存储器IC是SRAM的理想替代产品,可用于需要高速运行的工业机器。

 

亚马逊云科技加速数据库服务在中国区域落地

 

亚马逊云科技加速数据库服务在中国区域落地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的紧密合作,在中国区域(北京与宁夏)推出Babelfish for Amazon Aurora PostgreSQL,客户无需或只需很少的代码更改,便可直接在Amazon Aurora PostgreSQL上运行 Microsoft SQL Server应用。这是亚马逊云科技在数据库迁移服务方面,在现有的数据库架构转换、数据迁移服务之上,进一步提供应用程序迁移服务,帮助客户加速向云上数据库的平滑迁移。

 

博安生物与默克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绿叶制药集团控股子公司博安生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博安生物的“未来数字化工厂”建设。博安生物与默克将持续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包括:Bio4C ProcessPad数据收集可视化和分析软件平台以及抗体强化工艺、连续工艺过程设备、经济适用型培养基开发、成本分析以及工艺优化方案、耗材(包括上市前原型产品)供应预测及按需分批到货等多个领域。

 

百济神州完成美国生产基地和临床研发中心的用地收购

 

计划在新泽西州霍普韦尔的西普林斯顿创新园区建造的占地42英亩(约17万平方米)百济神州生产基地和临床研发中心渲染图。来源: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宣布已完成在新泽西州霍普韦尔的普林斯顿西部创新园区的用地收购,用于建设一个占地42英亩(约17万平方米)的全新生产基地和临床研发中心。待开发计划最终确认后,除购买土地外,百济神州预计还将投资数亿美元用于园区的初步建设。该生产基地和临床研发中心将建成最高可达40万平方英尺(约3.7万平方米)的商业化阶段的生物药生产,其中包括至多16,000升生物制剂产能。与此同时,该基地还将为临床研发和办公提供场所。初期建设将于2022年启动,并在2023年底或2024年竣工。

 

盖璞集团第三季度实现销售39.4亿美元

 

盖璞集团公布了截止十月底的今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报告,期内实现净销售39.43亿美元,与上年基本持平。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可比销售增长5%。其中,同名品牌Gap当季实现净销售10.3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6%;Old Navy三季度净销售达21.05亿美元,同比下滑近6%,但较2019年上涨8%;Banana Republic期内净销售达4.79亿美元,同比猛增24%;Athleta品牌则同比增长9.6%,净销售达3.2亿美元。整体上,盖璞集团第三季度线上销售较2019年跃升48%,毛利率达42.1%,创十年多来同期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