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安生物与默克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未来数字化工厂” | 美通社

2021-11-24 16:20

签约仪式

绿叶制药集团控股子公司博安生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博安生物的“未来数字化工厂”建设。

博安生物将加快建设“数字化工厂”,通过构建智能化的数据环境,推进生产数据贯通化、制造柔性化、管理智能化,从而进一步提升其生产效能,提高生产操作的灵活性,优化生产成本的同时保障品质和患者安全。为了加速实现这一目标,博安生物与默克在如下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包括:Bio4C ProcessPad数据收集可视化和分析软件平台以及抗体强化工艺、连续工艺过程设备、经济适用型培养基开发、成本分析以及工艺优化方案、耗材(包括上市前原型产品)供应预测及按需分批到货等多个领域。(美通社,2021年11月2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