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宣布将首次参展进博会 | 美通社

2021-10-27 10:51

亚马逊展台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举行。在倒计时10天之际,亚马逊宣布将以“与世界「箱」遇”为主题首次参展进博会,期间将全方位展示亚马逊海外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跨境网购需求带来的创新服务与琳琅之选,深入介绍亚马逊海外购在华发展与取得的进展。亚马逊期待通过进博会这一全球贸易盛会,在与各界交流与合作的同时,让更多具有国家特色的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促进“买全球”动能的进一步释放。

在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亚马逊海外购以“与世界「箱」遇”为主题,打造了一个沉浸式跨境购物模拟空间,以亚马逊特色快递箱“Amazing Box”为设计灵感,将亚马逊海外购美、英、日、德四大海外站点的文化符号融入其中,展示涵盖服饰、鞋靴、美妆、厨具等10余个品类的海外热销商品。整个展台主体结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设计与建造思路,继续践行环境保护承诺。亚马逊海外购盛邀各界朋友亲临“8.2服务贸易展区A4-01展位”,共赴一场“跨境购物之旅”。(美通社,2021年10月2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