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U.S. News发布2022世界大学排名清华亚洲排第一;瑞吉品牌计划五年内全球度假酒店数量翻倍 | 美通社头条

2021-10-27 09:53

要闻摘要:《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22世界大学排名。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计划未来五年内将全球度假酒店数量翻倍。华住首创酒店行业合格洗涤商标准。盛橡酒店和度假村成立30周年。中联重科全球最大上回转塔机下线。霍尼韦尔新一代多层穿梭车系统亮相亚洲物流展。现代摩比斯成功研发下一代汽车车轮技术。

 

热点榜单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22世界大学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2022世界大学排名 | 美通社

全球教育排名权威机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发布2022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今年,全球共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50所院校参与排名,院校数量高于去年的近1500所。

 

上榜学府最多的国家分别为:美国(271所)、中国(253所)、日本(93所)、英国(89所)、德国(70所)。

 

2022年全球TOP 10院校:

 

1、哈佛大学

2、麻省理工学院

3、斯坦福大学

4、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5、牛津大学

6、哥伦比亚大学

7、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

8、剑桥大学

9、加州理工大学

10、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亚洲-前三名院校:

 

1、清华大学

2、新加坡国立大学

3、南洋理工大学

 

澳大利亚/新西兰-前三名:

 

1、墨尔本大学

2、悉尼大学

3、昆士兰大学

 

欧洲-前三名:

 

1、牛津大学

2、剑桥大学

3、伦敦大学学院


企业头条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计划未来五年内将全球度假酒店数量翻倍

 

青岛瑞吉酒店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将进一步扩大酒店规模,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现有15个度假村的基础上,聚焦令新一代旅行爱好者向往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如加勒比、北美、北非、中东,打造10个全新的度假村,以巩固其在奢华旅行行业的优势地位。目前,瑞吉品牌在全球拥有49家酒店和度假村,还有29家处于计划筹备中,预计未来5年瑞吉品牌在全球的城市和休闲旅游目的地的酒店布局将实现60%的增长。

 

华住首创酒店行业合格洗涤商标准

 

洗涤商的作业环境

华住集团组织召开洗涤供应商大会,重申并全面规范酒店布草洗涤的流程、工序、规范和验收标准,打通布草洗涤的监管链路,这也是酒店行业首次推出合格洗涤商标准。会上,华住还为洗涤商进行了前沿洗涤知识的培训,并针对布草洗涤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享,从源头上提升洗涤商的布草清洁能力,确保每位消费者都能够住得安心。

 

盛橡酒店和度假村成立30周年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猎人谷赛普拉斯湖盛橡度假酒店

盛橡酒店和度假村成立于1991年,品牌源自澳大利亚,现代化的住宿风格享誉全球。作为澳洲头部住宿提供商,盛橡始终坚韧睿智,成为美诺酒店一员后,借助美诺酒店全球布局与渠道优势不断加速自身的全球化进程。2021年1月,美诺酒店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携手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美诺旗下7大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借此机会,盛橡正式发力中国市场。大中华区首家盛橡 -- 杭州绿景堂盛橡精品度假酒店计划于2022年开业。

 

中联重科全球最大上回转塔机下线

 

10月25日,中联重科常德塔机智能工厂举行全球最大上回转塔机下线仪式。此次下线的全球最大上回转塔机型号为W12000-450,是中联重科为建设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斜拉桥 -- 常泰长江大桥特别打造的塔机。该产品重达4000吨,额定起重力矩达12000吨米,是全球首台超万吨米级的上回转超大型塔机,其最大起重重量达到450吨,最大起升高度400米,相当于可以一次起吊300辆小轿车至130层楼的高度。

 

霍尼韦尔新一代多层穿梭车系统亮相亚洲物流展

 

霍尼韦尔亮相2021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并正式推出新一代多层穿梭车系统。全新发布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专为中国市场需求打造,可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装载处理和存储需要,实现持续可靠的自动化仓库执行和管理。凭借全面的自动化产品和轻便型设计,新一代穿梭车系统可无缝集成到配送、仓储和制造等各环节,不仅能降低劳动力需求、减少整体能耗,更有助于高效利用仓储空间、优化仓库运转。此外,新一代穿梭车系统基于模块化设计,具有优异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能够针对企业多元化的拣选和存储需求定制最适宜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未来业务的增长。

 

现代摩比斯成功研发下一代汽车车轮技术

 

Hyundai Mobis has succeeded in developing the core technology for future urban mobility: the e-corner module where the steering, braking, suspension and driving systems of vehicle are combined.

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成功开发了下一代汽车车轮技术,该技术被视为未来城市交通的核心技术,允许90度旋转停车和原地旋转。现代摩比斯宣布其在新技术e-corner模块开发方面取得成功,该模块将转向、制动、悬挂、驱动系统集成到车轮中。这项新技术改变了汽车使用机械轴连接方向盘的模式。e-corner模块的概念首次在2018年CES上亮相。现在,现代摩比斯成功地重新定义了在汽车上实际使用的概念,并开发了控制ECU,还完成了功能测试。一旦完成了可靠性验证和批量生产可行性研究,现代摩比斯将开始从全球汽车制造商处获得批量生产订单,以供其应用。到2023年,公司将研发“滑板模块”,即将四个e-corner模块连接在一起的模块化平台。到2025年,该公司将利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基于专用车辆的移动出行服务。

 

印度教育科技初创公司Teachmint获得7800万美元B轮融资

 

印度教育科技初创公司Teachmint在Rocketship.vc和Vulcan Capital牵头的B轮融资中筹集了7800万美元。新加入投资者有Goodwater Capital和Epiq Capital,以及现有投资者Learn Capital、CM Ventures、Lightspeed India和Better Capital跟投。Teachmint从成立到现在的仅16个月内,公司已融资1.18亿美元,成为印度教育领域初创公司的最快的融资。Teachmint将利用这笔新注入的资金进一步加强其专有的课堂技术,并将其拓展到国际市场。

 

GMG重组部门并计划到2025年员工队伍翻倍

 

在体育、食品和健康行业从事一系列国际和本土品牌的零售、分销和制造的GMG公司,在通过收购多品牌体育零售商Royal Sporting House于2020年底完成向亚洲扩张后,又开始实施新的企业战略,计划到2025年将其员工总数增加一倍。公司将在四个垂直业务部门进行投资:GMG体育、GMG食品、GMG健康和GMG消费品。公司在过去四十年中已将120多个品牌引入其市场。作为体育零售领域的主要参与者,这包括代表耐克(Nike)、范斯(Vans)、乐斯菲斯(North Face)、哥伦比亚(Columbia)等国际品牌。GMG目前在中东、北非和亚洲的12个国家拥有约70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