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色彩配方“咖啡馆”开业 在数码时代品鉴胶片风味 | 美通社

2021-10-22 13:43

富士色彩配方“咖啡馆”开业 在数码时代品鉴胶片风味
富士色彩配方“咖啡馆”开业 在数码时代品鉴胶片风味

 


自2020年富士影像共享空间X-SPACE开启#Fujifilm Recipes#照片调色配方分享项目以来,收到了许多朋友们精心调制的原创色彩配方,呈现别具一格的照片。2021年10月15日-11月3日,“Fujifilm Recipes BISTRO CAFE富士色彩配方咖啡馆”在X-SPACE亮相,来自28位朋友的25份色彩料理组成本季“限定菜单”。

此次 “Fujifilm Recipes BISTRO CAFE富士色彩配方咖啡馆”是一场特别的展览,在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的富士胶片影像共享空间举办,这是一个以影像艺术交流、推广影像文化为基础的空间,除富士相机全系列产品的展示、体验与服务外,还集摄影教育、专业影棚、影像处理与输出、艺术影像画廊、影像交流活动于一体,尤其是贯穿全年的不同主题活动,为影像艺术家与影像爱好者的沟通搭建了桥梁。

在这里,28位朋友精心制作的25份色彩料理汇集在“限定菜单” -- “Fujifilm Recipes BISTRO CAFE”Zine 小册子中,参观者可以在X-SPACE的咖啡馆场景里尽情“品尝”这份“限定菜单”。来“Fujifilm Recipes BISTRO CAFE”打卡发朋友圈/微博/小红书,定位并@X-SPACE富士影像共享空间的朋友,即可免费领取这本限量小册子。(美通社,2021年10月2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