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强势发布新一代G6存储平台,目标中国第一 | 美通社

2021-10-22 13:40

浪潮信息总裁彭震
浪潮信息总裁彭震

在IDTC2021浪潮存储数据科技峰会上,浪潮重磅发布新一代G6存储平台,全面升级集中式存储、分布式存储系列产品,围绕智慧时代客户对数据存储的需求,聚焦安全、可靠、经济、高效四个方面,更好地支撑客户的各种场景和应用,帮助客户强化数据基础设施。

在国际权威机构SPC(存储性能委员会)的SPC-1性能基准测试中,浪潮连续6次完成性能全球第一的挑战,目前保持从集中式全闪、分布式全闪细分市场到总榜性能全球第一。

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浪潮存储的市场表现也昂扬向上。2020年,浪潮是业内连续四个季度增长率超50%的唯一厂商,以20倍于业界的增速领跑中国市场,目前销售量稳居中国前二。

国际分析机构Gartner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浪潮存储在全闪存存储、分布式存储两个领域分别取得了60%和100%的高速增长,成为全球增长最强劲的厂商,晋阶全球前五。2021年第二季度,浪潮存储出货量保持全球前五。

Gartner在2020年11月公布的《全球主存储魔力象限报告》中,浪潮存储因为前瞻性和执行力的提升,从利基者象限晋级到挑战者象限,是该报告中唯一实现象限跨越的存储厂商。(美通社,2021年10月22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