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阿里云、埃森哲达成三方合作,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愿景 | 美通社

2021-10-22 13:38

江森自控、阿里云、埃森哲在 “2021云栖大会·阿里云数字生态创新峰会”上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江森自控、阿里云、埃森哲在 “2021云栖大会·阿里云数字生态创新峰会”上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江森自控、阿里云、埃森哲联合宣布达成合作,三方在 “2021云栖大会·阿里云数字生态创新峰会”上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确立将联合各自优势,在数据中心的智能运营、智慧建筑和园区的可持续发展及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创新与共建生态,推进阿里云的零碳云计划,携手为多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助力可持续发展。

未来,三方将在数据中心、智能建筑和园区、液冷和间接蒸发冷等新技术赛道展开深度合作,充分整合各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综合IoT解决方案,形成云、中台和前端模块化的应用联合方案。同时,通过共同创新,为更多用户提供冷机智联服务解决方案,并针对中国市场,共同开发具体的市场推广计划。此外,三方还将建立联合团队,携手打造完整的赋能培训计划与执行计划,致力于更完善地覆盖中国对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美通社,2021年10月2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