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集车辆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签订全球协议 | 美通社

2021-10-18 14:52

中集车辆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全球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中集车辆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全球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中集车辆与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的全球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东深圳成功举办。


除了合作的范围扩大外,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也在不断地扩张发展。从CAD(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工具到CAD+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中集车辆逐步实现设计工艺一体化,以及产品的模块化配置管理。双方从国内合作,逐步拓展到全球业务合作。本次全球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集车辆与西门子工业软件合作进入全球业务的新阶段。

如今,中集车辆的“高端制造体系”已具规模,并且规模优势进一步凸显。目前,中集车辆在境内外已建成13家半挂车生产“灯塔”工厂、6家专用车上装生产“灯塔”工厂、2家冷藏厢式车厢体生产“灯塔”工厂,搭建了多个系列半挂车产品的“产品模块”与进行数字化的转型与升级,持续增厚利基,在“跨洋经营,当地制造”战略下再攀高峰。(美通社,2021年10月15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