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KA ONE ONE全球首家直营品牌体验店正式开业 | 美通社

2021-10-18 14:42

HOKA全球首家直营品牌体验店正式开业
HOKA全球首家直营品牌体验店正式开业


顺应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运动需求,德克斯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OKA ONE ONE®全球首家直营品牌体验店在15日正式于上海开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集跑步装备与运动社交于一体的多元化跑步服务体验。HOKA始终重视跑者,并致力于与跑者建立更长久密切的关系;首家直营品牌体验店的开业,标志着HOKA为打通中国市场线上线下零售迈出的里程碑式一步。

HOKA 全球首家直营品牌体验店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四季坊,与南京西路商圈区域化协同发展,为这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心城区注入新的活力。通过与全球知名设计咨询公司Green House的紧密合作,HOKA旨在打造打破传统的、以社群凝聚力驱动的直营品牌体验店。以飞行为设计主题,HOKA直营品牌体验店为整个空间营造出一种充满活力的运动感,呼应品牌的核心理念。顶部HOKA标志性的“飞鸟”灯光群能够伴随音乐律动自由起伏,仿佛飞鸟在空中翱翔的舒展姿态,配合透明轻盈的橱窗设计和精心挑选的绿植陈列,令每一位顾客仿佛置身于户外的自然氛围中。店内的开放式布局向消费者零距离展示HOKA在城市路跑、户外徒步与越野等不同领域的全系产品,未来还将继续推出更多重磅新品与限量单品。(美通社,2021年10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