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全面升级 | 美通社

2021-09-26 16:45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品牌升级仪式

9月25日,以“由我定义”为主题的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会上,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宣布,将对现有的四六级项目、考研项目、出国考试项目、教资项目、财会项目进行全面升级,未来也将拓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等教育培训项目,致力于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大学生教育品牌,通过一站式教育服务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学习与发展。

其中,四六级项目将进行产品升级,打造“AI水平测试+老师1V1导学”个性化备考模式;考研项目对新东方考研APP进行全面升级,增加随堂测和阶段测、随时随地答疑等功能,提供全程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出国考试项目与官方联手,提供课前、课中、课后全程服务;教师资格证项目完善课程矩阵和学习资料梳理,满足不同需求;财会项目将打造丰富的财会课程体系,建立财会职业发展生态圈,为学员量身打造学习路径规划。此外,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未来还计划加大发展板块业务的比重,布局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等培训项目。(美通社,2021年9月2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