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包装材料公司Eviosys成立 | 美通社

2021-09-01 11:05

以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金属包装行业领导者Eviosys宣布成为一家新成立的独立公司。该企业是欧洲最大的钢制和铝制食品包装材料制造商,拥有数百家全球和地区食品和消费品客户。作为Eviosys公司的新所有者,KPS Capital Partners L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近三十年来打造了多家世界级的行业领先制造和工业企业。

Eviosys将专注于开发独特的智能包装解决方案,秉承丰富的传承,同时致力于强化的、市场领先的创新和研发。 可持续发展是Eviosys的核心,其产品组合100%基于可回收金属基材。 公司将倡导真正可持续包装的发展,为客户开发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保护地球、人类和社区。

Tomás López将担任Eviosys的新首席执行官,他是一位拥有数十年包装行业领导经验的行业高管。  Lopez 先生曾担任Mivisa首席执行官,该企业于2014年被Crown Holdings收购。(美通社,2021年9月1日瑞士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