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矽科技同意并购Celadon Systems Inc. | 美通社

2021-08-27 11:45


测试方案领导厂商旺矽科技宣布,透过旺矽科技百分之百持有的子公司MPI America,与美国高性能工程测试探针卡翘楚Celadon Systems Inc. 进行并购洽谈。Celadon Systems Inc. 的并购有助于旺矽科技强化其在测试领域中的领先地位,提供客户更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的测试需求。旺矽科技预计在2021年9月上旬可以顺利完成此一并购案。

MPI创立于1995年,总公司位于新竹县竹北市。 MPI 为全球科技领导厂商,在半导体, LED, 材料研究,光通讯, 电子零件领域都享有领先的地位。MPI目前有四个主要的产品线: 探针卡, LED测试机台,先进半导体设备与温度感控测试设备。MPI的产品跨足先进探针卡测试,测试机台, 检测与温控设备,其中, 许多的产品是运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校准与量测软体。(美通社,2021年8月27日加利福尼亚圣何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