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落户深圳;全球最大最高观景摩天轮将开业 | 美通社头条

2021-08-27 10:13

要闻摘要: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投建落户深圳。全球最大最高观景摩天轮将开业。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Next.e.GO完成C轮融资。Lucid Air Dream新增高性能和长续航两款车型。博安生物再获多家机构融资,加速推进新药研发与上市。开拓药业和Etana就普克鲁胺治疗新冠在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化达成合作。

 

企业头

 

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投建落户深圳

 

仪式现场,用乐高颗粒“点亮”深圳天际线

默林娱乐集团宣布,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投建,落户深圳。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落户大湾区,选址深圳大鹏新区,是大湾区首个国际IP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占地面积约为58万平,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合作方为合正集团,投资超70亿元(约10.8亿美元)建设,预计2024年开园。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是专门为2-12岁亲子家庭设计的超级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为游客提供多日的度假体验。主题乐园内将有9大主题区、超过100个互动游乐设施、表演和景点。此外,建成后的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还将包括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水乐园,以及3大全新打造的提供超1000间房间的主题酒店。默林娱乐集团目前在中国运营了13家旅游景点,包括四个乐高探索中心,五个杜莎夫人蜡像馆、海洋探索中心、惊魂密境、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及北京大城小像。


全球最大最高观景摩天轮将开业

 

迪拜控股公司确认,Ain Dubai观景摩天轮将于2021年10月21日开业。Ain Dubai是世界上最大和最高的观景摩天轮,高度超过250米。48个客舱环绕着摩天轮的巨大圆周,可同时容纳逾1750名游客。从日光浴、空中用餐、独家庆祝套餐到定制化企业和活动产品,Ain Dubai带来了19种真正独特且可定制的体验。Ain Dubai昼夜开放,游客将体验迪拜两种截然不同的美,从美不胜收的蓝水景观到繁华的夜间娱乐靓景。凝视着夕阳的金光在摩天大楼上闪烁,或观看夜幕降临时迪拜壮观的LED灯亮起。从室内空调舱欣赏迪拜标志性地标的独特景观,更有大量娱乐设施吸引游客不断前来,体验分为三大类:观景舱、社交舱和私人舱,每旋转一圈约38分钟,最多两圈约76分钟。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Next.e.GO完成C轮融资

 

The limited edition e.GO Life NEXT

Next.e.GO Mobile SE,一家凭借自身颠覆性技术和独特微型工厂来生产实惠型的、具有特定目的及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电动车的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宣布其大股东——国际私募股权公司nd Group B.V.旗下的nd Industrial Investments B.V.成功完成公司5700万美元的C轮股权融资。此轮融资得到新老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将促使e.GO加速其在转变城市电动出行领域的努力,通过加强e.GO Life平台建设,推动其他车型开发并为客户提供包括电池更换在内的独特增值功能。

 

Lucid Air Dream新增高性能和长续航两款车型

 

Lucid Air Dream新增高性能和长续航两款车型 | 美通社

Lucid Group宣布,将为订购限量版首发车型Lucid Air Dream Edition的用户提供高性能版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和长续航版Dream Edition Range的定制化选择,Lucid表示每个版本都旨在突出这款备受期待的纯电动豪华轿车不同特点。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将优化整体性能和提速响应,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为1111Ps,Dream Edition Range将提供系统最大马力为933Ps。这两个版本EPA续航认证测试目前仍在进行中。Lucid Air Dream两个版本车型的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博安生物再获多家机构融资,加速推进新药研发与上市

 

博安生物再获多家机构融资,加速推进新药研发与上市 | 美通社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控股子公司博安生物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目前已获得来自高特佳汇科和云南菲利克斯的融资。今年一月,博安生物已完成一轮累计约8.8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投后估值为56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的投前估值为70亿元人民币。本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速博安生物多个生物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产品的临床开发,并助力其产品管线快速推进后随之而来的商业化全球布局。

 

开拓药业和Etana就普克鲁胺治疗新冠在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化达成合作

 

开拓药业和Etana就普克鲁胺治疗新冠在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化达成合作 | 美通社

开拓药业有限公司宣布,与印度尼西亚生物科技公司Etana Biotechnologies (Etana)关于普克鲁胺治疗新冠在印度尼西亚的商业化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开拓药业将获得来自Etana的首付款以及里程碑付款,此外,还将获得普克鲁胺在印尼上市销售相关的经济利益,该交易符合行业惯例。普克鲁胺是开拓药业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拮抗剂,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大流行以来,开拓药业迅速开启普克鲁胺用于新冠治疗的研究。目前普克鲁胺正在美国、南美洲(含巴西)、欧盟、亚洲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新冠治疗的三项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并于2021年7月获得巴拉圭授予首个紧急使用授权(EUA)。

 

嘉信理财中国大陆首家全资子公司于上海正式成立

 

今年年初,嘉信理财集团在上海成功注册了外商独资企业 -- 嘉信华礴(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嘉信华礴是嘉信理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嘉信理财集团成立于1973年,是一家美国领先的综合性现代财富管理公司。作为一家全球五百强企业,嘉信理财将金融科技与人工服务有机结合,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嘉信理财在美国市场的核心产品和服务包括证券经纪、银行、资产管理、信托,以及为投资者量身定制的投资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