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cid Air Dream新增高性能和长续航两款车型 | 美通社

2021-08-26 16:26

Lucid Group宣布,将为订购限量版首发车型Lucid Air Dream Edition的用户提供高性能版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和长续航版Dream Edition Range的定制化选择,Lucid表示每个版本都旨在突出这款备受期待的纯电动豪华轿车不同特点。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将优化整体性能和提速响应,动力系统最大马力为1111Ps,Dream Edition Range将提供系统最大马力为933Ps。这两个版本EPA续航认证测试目前仍在进行中。

Lucid最近与合作伙伴一起对长续航版本进行了真实续航测试。两辆Dream Edition Range版经过高速公路从洛杉矶经过加州中部到达旧金山,然后穿过旧金山湾回到Lucid的总部,全程445英里。到达后,汽车分别显示剩余续航30英里和72英里(总计475英里和517英里)。

Lucid Air Dream两个版本车型的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美通社,2021年8月25日美国加州纽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