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Next.e.GO完成C轮融资 | 美通社

2021-08-26 15:07

The limited edition e.GO Life NEXT

Next.e.GO Mobile SE,一家凭借自身颠覆性技术和独特微型工厂来生产实惠型的、具有特定目的及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电动车的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公司,宣布其大股东——国际私募股权公司nd Group B.V.旗下的nd Industrial Investments B.V.成功完成公司5700万美元的C轮股权融资。

此轮融资得到新老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将促使e.GO加速其在转变城市电动出行领域的努力,通过加强e.GO Life平台建设,推动其他车型开发并为客户提供包括电池更换在内的独特增值功能。

这轮融资还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念,相信e.GO的成功轨迹和所取得的成就,并将成为西方唯一一家真正在生产并向客户交付汽车的独立的电动汽车公司。(美通社,2021年8月26日德国亚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