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2021年管理培训生项目启动 开放岗位数较上年翻番 | 美通社

2021-07-23 16:24

约30名优秀候选人受邀参加了7月23日在麦德龙中国总部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近日,麦德龙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2021年管理培训生项目。项目以“‘麦’进来,绽放青春”为主题,开设两类岗位,拟招募管理培训生200余人,规模较上年翻番。

麦德龙中国2021年管理培训生项目于6月启动,面向1-2年零售或快消行业经验的青年人才,招募人数较上年增长近一倍。7月至8月间,项目将陆续在各地举办开放日、开展人才测评,并在9月底前完成招募和人才入职。随着数字化转型和扩张步伐的加速,麦德龙中国希望吸引更多志在零售业的新鲜力量,通过系统全面的培养计划,打造强有力的零售英才团队,支持业务长期可持续的发展。

今年,麦德龙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开设2类岗位,将分别为总部核心业务部门和商场营运岗位培养管理人才。“总部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期2年,将为成功入选的管培生提供跨部门轮岗机会,覆盖商场和总部的多个岗位,充分接触、学习零售核心业务,更有完善的培训计划,助其快速提升管理能力。同期开启招募的“商场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为全国商场培养未来营运人才,管培生将在1-3年的项目中,深入商场运营的方方面面,学习各职能专知和管理要点,成长为优秀的商场营运者,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7月23日,麦德龙举办了总部管理培训生开放日,邀请优秀候选人走进麦德龙中国总部和上海普陀商场,与各部门的往届管培生互动,详细了解项目计划,近距离感受工作氛围。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与青年人才现场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在麦德龙的成长故事。除上海站外,麦德龙各大区也将在8月底前举办开放日,帮助候选人做好职业发展选择。

(美通社,2021年7月2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