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lesforce高管加入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 | 美通社

2021-07-23 15:30

Juancho Jerusalem, VP and Head of APJ Expansion, Darwinbox

在过去18个月中,出现了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随着新冠疫情破坏了职场格局,各组织将人员、流程和技术列为优先事项。2020年,全球人力资源(HR)技术市场的价值达到257.6亿美元,预计2021年至2026年期间将以9.2%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 

在对人力资源技术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之下,亚洲发展最快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宣布任命Juancho Jerusalem为其执行领导团队成员。他加入公司并担任副总裁兼亚太地区及日本(APJ)扩展主管,领导公司在东盟、澳新和日本市场的渗透工作。 Juancho的主要职责包括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用户群的客户成功,亚太地区及日本(APJ)的增长和扩张,以及吸引最佳人才和合作伙伴的文化创造,Juancho加入Darwinbox团队对公司今年的增长愿景至关重要。  

Juancho在加入Darwinbox之前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经历,曾在Salesforce担任区域副总裁,花了近5年时间管理东盟和大中华地区的营销云业务。 最近,他负责领导Salesforce在泰国和菲律宾的Digital 360业务,并在这两个国家实现了巨大的收入增长。在此之前,他在亚太地区的多家跨国公司(如Oracle和Citrix)担任多个职位,应对各种繁杂和困难工作已超17年。 

Juancho生于长于马尼拉,后来移居悉尼11年,现在居住在新加坡。 

(美通社,2021年7月23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