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报告显示,每五人中便有一人考虑预订民宿来观看奥运赛事 | 美通社

2021-07-23 14:04

西山岛度假别墅

7月23日,备受期待的东京奥运会将正式开幕,为期16天的夺金之争也将拉开序幕。你是否已为观赛做好准备,一起来沉浸式感受奥运热情?《Airbnb爱彼迎2021年夏季旅行报告》显示,今年夏天,每五人中便有一人考虑预订民宿来观看奥运赛事。随着赛事临近,这一趋势愈加显著,可容纳多人入住、拥有丰富公共空间、开放户外空间的房源搜索量有所提升。 

根据爱彼迎中国数据显示,今年5月到6月,含屏幕投影的房源搜索量持续增长,成都、长沙、重庆、上海、西安、杭州、南京、广州、厦门和武汉是这一需求最为旺盛的的十大城市。在此类搜索中,42%的房源可容纳3-10人同时入住,可见亲友组团住进民宿观看奥运,或在旅行途中兼顾观赛需求,已成为今夏新需求。 

爱彼迎打造“为热爱加油”奥运专场,预订民宿看奥运,通过大屏幕感受比赛的魅力和激情,或在有户外空间的民宿和伙伴们运动一 “夏”,共同“为热爱加油”!

(美通社,2021年7月2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