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 核心业务增长超30% | 美通社

2021-07-23 13:30

2021 年 7月 22 日,华盛顿——丹纳赫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业绩。若无另行说明,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业绩仅反映连续经营部门的情况。

本季度(截至 2021 年 7 月 2 日)净收益为 17 亿美元,摊薄后普通股每股收益为 2.28美元,较 2020 年同期同比增长 84.0%。按非公认会计准则(非 GAAP)调整摊薄后,普通股每股净收益为 2.46 美元,较 2020 年同期同比增长 71.0%。

营收同比增长 36.5%,达到 72 亿美元,其中,包括非 GAAP 核心业务增长 31.5%。

2021年二季度营业现金流为 21 亿美元,同比增长 46.5%:非 GAAP 自由现金流为 18 亿美元,同比增长 41.0%。

对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公司预计非 GAAP 核心收入增长将达 15%至19%。

对于 2021 年全年,公司目前预计,包括 Cytiva 在内的非 GAAP 核心收入增长率约为20%。

丹纳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毕睿宁 (Rainer M. Blair) 表示:“我们多元的产品组合均显现出竞争优势,这帮助我们实现了超过 30% 的核心收入增长,以及出色的每股收益的增长和强大现金流的生成。本季度,我们继续进行大量的增长型投资,通过宣布即将收购Aldevron,巩固了我们的有机增长轨迹,并增强了我们的解决方案。”

毕睿宁还表示,相信领先的产品组合加之以 DBS 为驱动的执行,将使今天的丹纳赫与众不同,并为未来长期可持续的卓越表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美通社,2021年7月2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