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助力河南抗灾,河南地区酒店可免费取消 | 美通社

2021-07-23 10:52

河南省内锦江都城酒店实行免费订单取消

针对本次河南暴雨,锦江都城酒店自即日起推出酒店免费退单及启动相应应对预案,确保第一时间为宾客提供服务和支持。

锦江都城友情提醒:

1.已经预定河南省内锦江都城酒店的订单,下单日期为7月20日前,入住日期为7月20日至7月23日期间,可申请因当地暴雨天气免费取消,锦江都城品牌将实行全部免费退单。
2.锦江都城已启动专项预案,将根据各地防汛、防灾部门的规定,积极配合相应工作。
3.已在当地酒店的宾客,请务必减少出行,注意自我安全和保护,如遇紧急情况,可随时联系酒店内工作人员。
4.入住的客人如有体感不适或用餐需求,也请及时与我们的酒店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服务和支持,保障广大宾客的安全。

(美通社,2021年7月22日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