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发布:全季首次上榜,汉庭上升强劲 | 美通社

2021-07-23 10:35

2021年“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榜单(Hotels 50 2021)

近日,由英国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榜单(Hotels 50 2021)新鲜出炉。此次上榜的四大中国酒店品牌中,华住集团独占其二 -- 旗下核心品牌汉庭再登榜单,居28位,排名较去年跃升8位,成为上升势头最为显著的品牌之一;全季更是首次上榜,位列第42位。在疫情及国际形势动荡的环境下有此突破,再度印证了华住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地位。

Brand Finance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品牌价值评估和咨询机构,该机构主要使用“特许费率法”(the royalty relief method),通过评估品牌强度、企业预计营业收入等数据最终确定品牌价值,基础数据主要援引自彭博(Bloomberg),辅之以诸如Skytrax、Royalty Stat等权威数据库,专业性受到国际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榜单自2016年发布开始,源自中国本土的酒店品牌排名一直不断提升、队伍不断壮大,标志着中国企业正在腾飞,中国服务业的强势崛起。(美通社,2021年7月2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