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美术馆开馆,Seesaw Coffee作为唯一官方合作品牌入驻 | 美通社

2021-07-19 11:06

浦东美术馆

7月8日,上海浦东美术馆正式向公众开放。与此同时,位于美术馆一楼的Seesaw浦东美术馆店也正式开业。

上海浦东美术馆由法国著名建筑师、普利兹克奖得主让·努维尔设计,建筑风格大气简约,兼具现代实用,致力于成为上海国际文化场馆新地标。艺术家蔡国强表示,“浦东美术馆是堪比世界一流美术馆品质和水准的建筑和展览空间。”

而作为浦东美术馆中唯一一家咖啡馆,Seesaw浦东美术馆店从门店设计到创意产品打造,都与浦东美术馆的材质、空间设计相融合。开放式的灰色吧台,在保持Seesaw一直以来开放、简洁风格的同时,和美术馆内的白色几何空间融为一体。美术馆西侧面向外滩的两个镜厅,镜像玻璃界面中映射出浦江天际线和外滩风光,Seesaw在门店中同样也运用了镜子元素,使得美术馆的内部空间、线条在其间折叠,顾客可以透过镜面观察到不同视角的景象。一系列细节的设计和考量使得Seesaw门店成为浦东美术馆的一个“特别展厅”,观众能够在这里点上一杯创意特调,收获不止于视觉感官的文艺体验。(美通社,2021年7月1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