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视力健与中国眼谷达成战略合作;欧莱雅集团巴黎总部外的首个美妆科技中心落沪 | 美通社头条

2021-07-19 08:21

要闻摘要:强生视力健与中国眼谷达成战略合作。欧莱雅集团巴黎总部外的首个美妆科技中心落沪。狮门收购Spyglass Media的20%股权。粤产新冠疫苗首次在欧洲获批临床。CAE和Volocopter战略合作培养飞行员。伊顿向丹佛斯出售液压业务的交易取得重大进展。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将新建第二家微型工厂。


企业头条

 

强生视力健与中国眼谷达成战略合作

 

强生视力健与中国眼谷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国眼健康事业发展

7月16日,在2021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上,强生旗下隐形眼镜业务强生视力健与中国眼谷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意构建并协同开展全产业链升级、行业研究、学术交流、研发创新,以及行业人才培养等多维度合作项目。中国眼谷是国内眼健康产业的标杆型示范项目,是温州市以眼视光为核心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地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核心园区。论坛上,强生视力健还带来了全系列创新产品和前沿科技,包括国内首款硅水凝胶日抛散光产品 -- 安视优欧舒适日抛散光隐形眼镜、安视优欧舒适治疗用绷带镜,以及Totalcare硬镜护理液及百利泠润眼液等。

 

欧莱雅集团巴黎总部外的首个美妆科技中心落沪

 

上海静安区领导及欧莱雅北亚高层为开业祝酒

欧莱雅静华大厦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这一全新园区与现有越洋广场园区两相呼应,将容纳千余名员工在此办公。欧莱雅北亚各事业部、信息技术部与国际分销部, 欧莱雅中国大众化妆品部、专业美发产品部及信息技术部将进驻静华办公室;并将开启以业务为中心,以事业部为单位,市场,商业,电商与数字化,运营,IT,人力资源灵活组合,高效协作,打破以职能划分部门的传统, 实现无壁垒高效运作的全新办公方式。此外欧莱雅集团在巴黎总部外的首个美妆科技中心,以及全新升级的员工培训中心和专业美发产品部培训中心也将落户静华办公室。

 

狮门收购Spyglass Media的20%股权

 

狮门收购Spyglass Media的20%股权,达成内容战略合作关系 | 美通社

狮门(Lionsgate)和Spyglass Media Group,LLC宣布,狮门已收购Spyglass约200部影视资产中的绝大部分,并与Spyglass建立了战略内容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使狮门获得Spyglass的20%投资股权,Spyglass的主要资产包括将于2022年1月14日上映的最新一部恐怖片《惊声尖叫5》、热映电影《触不可及》(美版)、经典时装大赛系列《天桥风云》,以及目前正在前期制作中的翻拍电影《猛鬼追魂》。该协议还包括狮门电视(Lionsgate Television)和Spyglass之间的一项为期多年的第一优先合作协议。狮门获得的影视内容包括一系列广受好评的商业大片,例如《弗鲁特维尔车站》、《国王的演讲》、《惊声尖叫4》、《惊声尖笑5》、《非常小特务4》、《帕丁顿》、《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白宫管家》,以及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被解救的姜戈》,《无耻混蛋》和《八恶人》。

 

粤产新冠疫苗首次在欧洲获批临床

 

全球新冠疫苗认知调查:社区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是新冠疫苗接种的主要推动力 | 美通社

近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收到乌克兰国家卫生部审评专家组(SEC)批复,正式批准该疫苗在当地进行III期临床试验,并拿到首家研究中心伦理批件,待疫苗样品出口之后,正式启动临床现场工作。这是粤产新冠疫苗首次在欧洲获批临床,也标志着康泰生物在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布局方面取得了又一重要进展。此前6月21日,该疫苗已经在马来西亚正式启动III期临床接种工作,目前入组接种超过千人。同时,公司还在墨西哥、菲律宾、印尼、阿根廷等更多发展中国家积极寻求开展临床试验。今年5月,康泰生物新冠灭活疫苗获批中国紧急使用授权,成为中国第6个,也是广东省首个获批的新冠疫苗品种。

 

CAE和Volocopter战略合作培养飞行员

 

CAE和Volocopter战略合作,培养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员 | 美通社

全球航空培训领域领导者CAE和城市空中交通(UAM)先驱Volocopter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根据这份最终协议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运营开发、认证和部署一个创新性飞行员培训计划。该公司的第一架商用eVTOL飞机VoloCity已在欧洲联盟航空安全局(EASA)顺利进入认证计划,并有望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期间推出第一批服务。借助与Daimler、Aéroports de Paris、Microsoft Azure以及新加入的CAE等公司之间的现有协议及合作关系,Volocopter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全球多个城市推出服务。CAE致力于扩大其全球培训网络,预计投资将高达4000万美元,以满足Volocopter预计在运营初期的飞行员需求。

 

伊顿向丹佛斯出售液压业务的交易取得重大进展

 

伊顿向丹佛斯出售液压业务的交易取得重大进展 | 美通社

伊顿宣布在向丹佛斯出售液压业务的交易中取得了两项重大进展。首先,美国司法部(DOJ)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拟议中的和解协议,如果得到法院的批准,将解决司法部对丹佛斯收购伊顿液压业务的顾虑。该协议要求将特定摆线马达和转向器资产出售给 Interpump Group S.p.A. 或经美国司法部批准的另一个实体。但是,此项销售并非必须在伊顿与丹佛斯的交易结束之前完成。伊顿和丹佛斯已经同意这项拟议中的和解协议。其次,欧盟委员会批准了 Interpump 作为摆线马达和转向器资产的合适购买者。根据欧盟委员会在2021年3月授予的有条件批准,这些资产被要求剥离。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将新建第二家微型工厂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将新建第二家微型工厂 | 美通社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宣布,它已在保加利亚签署协议,将在洛维奇新建第二家微型工厂。每年的产能高达3万辆车辆,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新工厂将是德国亚琛工业4.0工厂的信息物理孪生设施--首家在纯电动车(BEV)行业完全互联的微型工厂,将利用生产互联网架构和先进的自动化技术。Next.e.GO正在通过生产一种最具可持续性和针对性的城市纯电动车(BEV)加速向零排放城市出行的过渡。e.GO Life Next车型已在德国上市并销售。2022年,公司计划推出下一代e.GO Life车型及其衍生品,包括e.GO Lif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