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欧莱雅PRO推出全新星品「吸金洗护」 | 美通社

2021-07-16 15:56

嘉宾们共同揭晓巴黎欧莱雅PRO「吸金洗护」的神秘面纱,从左至右:天猫国际个护家清行业总经理溪萝女士,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兼专业美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林厚志先生,巴黎欧莱雅PRO品牌大使孟美岐小姐,天猫营销中心大快消和服饰新品运营负责人鲤溪女士,巴黎欧莱雅PRO品牌总监林辰女士

近日,高端专业沙龙品牌L’ORÉAL PROFESSIONNEL巴黎欧莱雅PRO携手天猫小黑盒及天猫国际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发布全新星品「吸金洗护」,以先锋的科技与专业的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吸金」修护新时代。伴随「吸金洗护」的惊艳亮相,巴黎欧莱雅PRO更倾力呈现「先锋艺术沙龙」线下快闪体验活动,旨在助更多爱美之人认识品牌,并深入了解品牌旗下一众专业优质的美护发产品。活动首日,巴黎欧莱雅PRO品牌大使孟美岐惊喜现身,与沪上众多媒体及意见领袖共同踏上秀发焕变之旅,一起感受无与伦比的品牌魅力。 

自创立以来,拥有专业美护发研发能力的巴黎欧莱雅PRO,致力通过科学创新赋能美发护理产品。至今,巴黎欧莱雅PRO已与全球50万余家一线沙龙及逾150万位顶尖发型师深入合作,为海内外消费者的秀发保驾护航;同时,品牌亦是巴黎及上海时装周T台造型的幕后功臣。历经岁月变迁,巴黎欧莱雅现已从专业后台及高端沙龙,走向舞台中央,于盛夏7月举办「吸金洗护」新品发布会,只为更贴近消费者的真实护发诉求,让其在家也能尽情享受沙龙级的专业护理体验。 

发布会现场,巴黎欧莱雅PRO品牌大使孟美岐与来宾们共同见证「吸金洗护」的高光时刻,并聆听由专业发型师精彩演绎的发型打造小贴士。在其生动的讲解过程中,模特向我们直接展示了使用「吸金洗护」后的秀发,即使一个月内经历三次漂染,秀发却依旧保持亮泽柔顺。 

作为专业先锋,巴黎欧莱雅PRO在不断探索与研究中发现,发芯内的金属沉淀是多重头发受损的元凶。频繁染烫、空气污染以及日常用水里的重金属会在发芯中残留,从而不知不觉地让头发中的角蛋白流失,进行导致发丝变得愈发脆弱易断。基于此深刻洞察,革命性创新星品「吸金洗护」的到来便可轻松解决当下消费者的护发困扰。

(美通社,2021年7月1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