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0余项专利支撑,安博教育发布开放式平台OOOK | 美通社

2021-07-15 11:50

安博教育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MBO,以下简称安博),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K-12教育与职业赋能学习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近日,安博教育集团在北京隆重发布开放式教育系统平台OOOK(简称“O课”)。来自海内外各领域的嘉宾和市场合作伙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与了发布会。 

O课是安博教育集团投资研发的开放式教学系统平台。该平台基于70多项专利技术和云服务模式提供高质量、跨终端的直播/录播服务,画面和分享文档完美结合的沉浸式互动直播体验,以及教育品牌方一站式运营管理。O课既具有快捷、易用的特点,也方便授课机构完成教学、营销、招生的全方位闭环管理,为教育品牌赋能。此外,O课用户端基于优选的教育服务资源和SCPC国际职业策略规划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未来职业服务。 

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表示:“技术作为关键力量驱动着教育的数字化变革,在科技与教育融合这条道路上,安博大力投入技术研发,发起了中国网络远程教育标准,推出了多系列智慧教育产品,并承担多项国家级和省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安博也将继续站在行业发展前沿推出革命性创新产品,从而加速教育转型,全方位赋能教育行业新时代。”

(美通社,2021年7月14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