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钦科技战略投资卓越联腾,投资完成后将持有15%股权 | 美通社

2021-07-15 11:46

华钦科技集团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LPS,以下简称“华钦科技”)宣布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华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一家IT服务及解决方案公司——北京卓越联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联腾”)签订合同,投资完成后将持有卓越联腾的15%股权。

卓越联腾是国内一家软件和技术服务供应商,专注于为国内企业和银行提供数字化转型等个性化解决方案,在智慧应急、安全生产监控、智慧金融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业务经验,同时也着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技术领域的拓展。

卓越联腾总经理王岩先生表示:“在双方的战略合作中,我们将与华钦科技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在解决方案交付和基于新技术的产品研发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在国内外市场的高速增长。”

华钦科技首席执行官林明辉先生表示:“卓越联腾拥有高素质专业队伍,在国内企业及银行有很好的客户资源,在解决方案服务交付方面具备竞争优势,目前也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本次战略投资将对华钦科技的IT服务能力形成有效补充,有助于我们提升定制IT解决方案服务的收入和毛利,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同时为海外扩张打下更坚实的技术基础。”

(美通社,2021年7月14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