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首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沉浸式体验展现家庭健康全呵护 | 美通社

2021-07-15 11:38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21年7月14日,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飞利浦全球首个线上线下结合、集消费者体验与新零售于一体的创新平台,飞利浦健康生活Lab首次亮相CBME,集合飞利浦个护健康多品类亮相展会,为消费者带来包括母婴健康在内的家庭健康综合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飞利浦健康生活Lab采用场景化的呈现方式,围绕哺乳育婴、个人护理及户外出行三大生活场景,整合展出了母婴健康、婴童出行、口腔健康、呼吸健康、理容美姿五大领域的健康科技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带来家庭健康全呵护的沉浸式体验。现场还设计了多项趣味互动,消费者通过“家庭健康之旅”活动有机会亲身体验飞利浦最新健康科技产品。

面对中国市场复杂的消费者需求,飞利浦在消费者领域聚焦“健康生活”,致力于在各个生活场景提供关于“健康”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人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首次亮相CBME的飞利浦健康生活Lab以高科技互动、沉浸式体验、专业科普的方式,呈现了家庭健康综合解决方案,更展现了新世代消费背景下飞利浦对父母与宝贝的家庭健康全呵护。

作为推动飞利浦在个人健康领域业务转型与创新的强力引擎,飞利浦健康生活Lab也将携手更多具有高科技感、贴合健康生活理念的合作伙伴,加快推出更多“有意义的创新”,打造更成熟的健康生活生态,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健康专家”。

(美通社,2021年7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