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推出Windows 365云电脑,创建混合型工作的新计算模式 | 美通社

2021-07-15 11:17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周三推出了Windows 365,这项云服务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一种体验Windows 10或Windows 11(待可用时)的新途径。 Windows 365将操作系统传输到微软云,将完整的Windows体验(应用、数据和设置)通过数据流的形式传输到个人或企业设备。Windows 365通过设计实现安全,并以零信任原则为基础,确保在云端(而非设备上)安全存储信息,为从实习生和承包商到软件开发人员和工业设计师在内的所有员工提供安全、高效的体验。Windows 365还创建了一个名为Cloud PC(云电脑)的新的混合型个人计算类别,该类别综合利用云端和设备端的功能提供完整的、个性化的Windows体验。这项服务的推出代表着一项突破性的发展,世界各地的组织都在努力寻找促进混合型工作模式的最佳方法,因为员工们不仅在现场办公,还可能分布在全球各地。

通过利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性能和云端力量,Windows 365通过以下三种主要方式为所有组织提供更大的支持:

  • 强大功能。通过启动即加载个性化Cloud PC,用户可以将他们所有的应用程序、工具、数据和设置从云端传输到任何设备。Windows 365可在云端提供完整的PC体验。该云端还可在处理性能和存储方面实现多功能性,使IT人员能够根据需求进行向上或向下扩展。通过选择使用Windows 10或Windows 11(预计将在2021年末推出),组织可以按照每个用户/每月定价选择适合的Cloud PC。
  • 简捷性。借助Cloud PC,用户可以在各种设备上登录并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工作,以此通过云端提供简单而熟悉的Windows体验。对于IT人员,Windows 365还简化了部署、更新和管理,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的是,Windows 365不需要任何虚拟化体验。通过针对终端进行优化的Windows 365,IT人员可以轻松为组织采购、部署和管理Cloud PC,正如通过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管理线下电脑一样。小型和中型企业可以直接或通过云服务提供商购买Windows 365,并借助Cloud PC通过简单操作来完成针对组织的设置。微软还将继续对Azure Virtual Desktop进行创新,为具有深度虚拟化经验的组织提供更多定制化和灵活性的选择。
  • 安全性。Windows 365利用云端性能和零信任原则,通过设计实现安全。信息被保护并存储在云中,而不是存储在设备上。Windows 365始终保持更新,以微软强大的安全能力和底线准则为基础,简化了安全性,根据用户当前的环境提供最佳安全设置。

2021年8月2日起,将向各种规模的企业普遍供应Windows 365。

(美通社,2021年7月14日华盛顿雷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