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殊目的并购公司TradeUP Acquisition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挂牌交易 | 美通社

2021-07-15 10:02

TradeUP Acquisition Corp. 收购公司(简称“TradeUP Acquisition”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UPTDU),一家在特拉华州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宣布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发行(“IPO”)的定价。公司此次IPO以每发行单位10.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4,000,000发行单位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约四千万美元。发行单位将以 “UPTDU” 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7月15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每个单位包括一股普通股,半个可赎回认股权证。每整个认股权证可购买一股普通股。 一旦开始独立交易,公司的普通股,和期权将分别以代码“UPTD”,和“UPTDW”在纳斯达克交易。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600,000个发行单位。 

在顺利完成惯例交割的前提下,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19日完成。 

US Tiger Securities, Inc.担任该产品的首席账簿管理人。EF Hutton, division of Benchmark Investments, LLC 和R.F. Lafferty&Co., Inc.担任联合簿管理人。R.F. Lafferty&Co., Inc. 同时也担任此次发行的Qualified Independent Underwriter。

(美通社,2021年7月15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