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授予九号公司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 | 美通社

2021-07-14 17:21

2021年7月8日,UL授予九号公司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颁证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这也是九号公司在UL获得的第一张UL 2849认证证书,将为双方在电动自行车领域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国际知名企业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深耕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两轮电动车、配送机器人及智能共享滑板车等领域超20余年,拥有2400+项全球专利布局,积累了丰富的电动两轮车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经验。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可联网车辆,还可同步提供手机运营APP及管理后台,为不同区域、不同规模的共享运营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九号公司在不断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安全品质,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电动自行车兼具环保、强动力和长续航的优势,从而催生了庞大的短距离出行市场的需求。如何保障电动自行车的产品安全,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和良性发展呢?作为享誉全球的标准开发和认证机构,UL公司顺应市场需求于2020年初推出了针对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标准UL 2849。目前,UL 2849已经成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双国标,助力客户进驻北美市场甚至全球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此次,九号公司获得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的产品为Segway-Ninebot E-bike Urban A200。这将为九号公司在共享经济领域进军北美乃至全球市场增加一张新的通行证,也有助于提升其产品信赖度,增加中国品牌的出海自信力。 

本次合作中,UL根据美国及加拿大双国标UL 2849,严格评估了九号公司电动自行车的产品结构,并进行了相应测试,覆盖了产品的电池系统、充电系统、电动马达、控制器、无线充电模块和其他相关电气零部件,旨在最大程度降低电动自行车电气系统起火及爆炸烫伤风险。

(美通社,2021年7月14日江苏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