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科技携学习桌椅新品登陆2021CBME孕婴童展 | 美通社

2021-07-14 15:37

护童科技小布丁Pro学习桌(左)、吉象学习桌(右)

7月14-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占地30万平方米,汇聚了超4000个来自全球的优质孕婴童品牌。护童科技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制定的承担单位受邀参展,这已是护童科技连续第6年受邀参展。

“新人群、新消费、新增长”,护童科技携旗下“护童”和“享学”两个子品牌的多组新品惊艳亮相,有行业新物种之称的护童“学习屋”和集多项专利设计于一身的“网布椅”,更是借本次展会全球首发。

据护童科技负责本届2021 CBME孕婴童展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亮相的众多新品,还包括第4代吉象电动学习桌、DH枫桦木学习桌、小布丁Pro学习桌、CL专业人体工学椅、百搭高几椅等。据现场观察和了解,这些新品除了在颜值上有进一步突破,持续引领行业外观设计潮流之外,在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设计上也更能体现出其作为行业标准制定承担单位“更专业、更护童”的硬实力。

护童科技此次展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借助CBME孕婴童展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质平台,将更专业、更护童的儿童学习桌椅产品推向更多消费者,将先进、科学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甚至引领行业潮流,助力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专业化、可持续发展。展会结束前,所有护童人都会坚守上海国际会展中心4-1C41/43,4-1D10/12展位,恭候各位光临。

(美通社,2021年7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