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音:未交付的787客机存在质量问题,将下调产能 | 美通社

2021-07-14 10:37

波音公司(NYSE:BA)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商业飞机业务和国防业务的主要项目交付情况。

波音公司表示,公司将继续履行对商业飞机、国防、航天和服务客户的承诺,同时努力从新冠疫情中稳定而强劲地复苏。在第二季度,公司让737 MAX客机在更多国际市场投入使用,并加快737客机交付速度。

波音公司一直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就787客机的验证方法进行详细讨论,并进行相关检查和修复。在这些工作中,公司已确定了未交付的787客机将需要额外的修复。根据波音公司对完成这项工作所需时间的评估,公司正在重新安排未来几周的生产资源,以支持检查和修复。随着这项工作的进行,787客机的产能将暂时低于每月5台,并将逐步恢复到这一产能。波音公司目前预计今年交付的787客机不到目前库存的一半。

(美通社,2021年7月13日芝加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