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公司-孚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美通社

2021-07-14 10:16

罗杰斯孚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8日上午,美国罗杰斯公司与孚能科技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罗杰斯苏州工厂举行。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中的一部分,罗杰斯-孚能科技材料应用联合实验室也同时成立并启用,实验室占地面积80平方米,将重点开展罗杰斯材料在孚能电芯上的循环测试,以建立更完善的电芯材料解决方案,并从材料库内选择适宜的泡棉来搭配孚能的电芯类型,对该电芯进行上千次充放电实验。通过观察电芯的电压,双方将更加清楚地了解哪类的材料可以更好地延长电芯寿命,从而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更加可靠长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罗杰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传统及新能源汽车用先进材料供应商,有多种行业解决方案可以为汽车提供动力和保护,并实现车辆互联。作为全球工程材料的领导者,罗杰斯旗下的高弹体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在汽车市场深耕多年,为汽车应用提供广泛的高性能材料解决方案,包括多种硅胶、聚氨酯泡沫、聚四氟乙烯、高分子量聚乙烯等产品,可应用于汽车电池、内外饰等多个领域。

孚能科技是全球领先的软包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商,以及中国首批实现三元软包动力电池量产的企业之一。(美通社,2021年7月14日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