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植物肉品牌v2进军中国市场 | 美通社

2021-07-13 10:56

图:v2food的专利技术使产品更贴近真肉

植物肉品牌v2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针对中国饮食习惯,v2带来v2牛肉糜, 猪肉糜及v2牛肉汉堡饼等首批植物肉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饮食新体验。

自2019年1月成立以来,v2已经成为澳大利亚销量第一的植物肉品牌,并不断拓展市场版图。迄今为止,v2已成功开发新西兰、泰国、菲律宾、日本及韩国等国际市场。今年,v2还斩获了尼尔森颁发的“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植物基食品”大奖。

v2food携手CSIRO顶尖科学家,掌握了多项行业的独一无二的技术,并拥有蛋白质研发等方面的专利知识产权,以实现出色的口感和营养,从而提供看起来、烹饪起来和吃起来都像传统肉类的植物基产品。其中包括匹配动物蛋白风味的融合调味专利技术,即通过确定肉类中的关键风味因子,然后应用天然的植物成分进行模仿和匹配,使产品从咀嚼感、色泽,到香味都更加贴近真肉。

与其他市场相比,中国拥有悠远的饮食文化,消费者对于食品口味的需求尤其高于其它市场。对此,v2food进行大量投资提高产品多元化。与欧美市场以牛肉糜作为核心产品不同,v2food特地与深谙中式菜肴的大厨合作开发定制了猪肉类产品,从而能够在不同烹饪方式中替代传统肉类。v2food计划在将来推出更丰富的产品类型,应用于中国不同菜系菜肴中。包括v2饺子,v2蒸包等在内的诸多产品也将在本地投入生产。(美通社,2021年7月13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