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收购Tate & Lyle控股权 | 美通社

2021-07-13 10:46

KPS资本公司宣布已与Tate & Lyle PLC签订最终购买协议,通过一家新成立的企业价值为17亿美元的公司(“NewCo”)收购Tate & Lyle在北美和拉丁美洲Primary Products Business的控股权,以及其在有限公司合资企业Almidones Mexicanos S.A de C.V和DuPont Tate & Lyle生物产品公司的权益(统称为“农产品业务”或“公司”)。KPS和Tate & Lyle将通过附属公司各自拥有NewCo大约50%的股权,KPS拥有董事会和运营控制权。该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并且需要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批准。

Primary Products Business是北美和巴西领先的营养甜味剂、工业淀粉、酸味剂和其他玉米原料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rimary Products Business最初是A.E. Staley制造公司,成立于1906年,在美国生产玉米原料产品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该公司生产玉米原料产品用于多种不同终端产品,包括碳酸饮料、糖果制品、包装应用和动物饲料等,并因供应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食品和饮料品牌而感到自豪。Primary Products Business在美国和巴西的六个制造工厂拥有约1700名员工,年营业收入约为23亿美元。(美通社,2021年7月13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