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住旗下施柏阁将与保时捷设计打造联名奢华酒店;海信冠军系列产品销售收入激增209% | 美通社头条

2021-07-12 08:27

要闻摘要:华住旗下施柏阁将与保时捷设计打造联名奢华酒店。海信冠军系列产品销售收入激增209%。精鼎医药将在中国设立新的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液化空气集团将为钢铁行业建造世界最大气体工厂。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在太仓投产。Univar Solutions和陶氏签署中国市场产品分销协议。同方威视全球首套智能空轨集装箱监管系统落地青岛港。森亿智能完成5亿元E轮融资。

 


企业头条

 

华住旗下施柏阁将与保时捷设计打造联名奢华酒店

 

华住集团旗下子公司施柏阁股份公司与保时捷设计精品集团宣布将于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大都市共同打造联名奢华生活方式品牌: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Steigenberger Porsche Design Hotels)。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定位于奢华型生活方式(Luxury Lifestyle)酒店类别,是全球首家顶级汽车厂牌和顶尖豪华酒店的跨界联名酒店品牌。继施柏阁品牌在中国济南首家落成之后,长沙也将落成施柏阁和施柏阁大观两个品牌的新店,此次与保时捷设计联名的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再一次夯实了华住集团在豪华酒店领域以及国际市场的产品线。第一家施柏阁保时捷设计酒店计划将于2024年以前开业。

 

海信冠军系列产品销售收入激增209%

 

作为2020欧洲杯全球官方赞助商,海信开展了多项营销活动,增强海信的品牌力和影响力。据海信统计,2021年1-6月,ULED电视U7和U8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俄罗斯的总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9%,销量同比增长145%。海信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达到53.66亿美元,同比增长66.65%;1-3月海外收入为22.6亿美元,占总收入的42.1%。

 

精鼎医药将在中国设立新的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

 

精鼎医药(Parexel)宣布将在中国设立一个新的精鼎中国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以帮助研究中心和患者能及时获得临床研究所需的药物和物资。中国一直是临床试验业务和精鼎医药业务的主要增长市场。精鼎医药的供应链网络由在全球的三个仓储中心、三个协调枢纽和配送中心构成,中国临床试验供应链运营中心将作为重要的一环加入这个网络。这些中心目前由精鼎医药临床试验用品和物流(CTS&L)团队的360 多名同事提供支持,他们在过去 12 个月中为来自 500多个研究的 110,000 多名患者提供了参加临床试验所需的支持和服务。

 

液化空气集团将为钢铁行业建造世界最大气体工厂

 

液化空气集团将为沙钢集团建造和运行低碳气体工厂,这也是为钢铁行业建造的世界最大气体工厂

液化空气集团与江苏沙钢集团 -- 中国最大私营钢铁企业、全球钢铁企业前五强 -- 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签署了新的工业气体长期供应协议。液化空气集团将投资约一亿欧元在其张家港工厂建设一套世界规模的空分装置,目前该工厂运营着两套空分装置。这座先进的工厂将使用低碳能源,未来将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该套新空分装置还将生产氪气和氙气,以满足电子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为集团在中国的通用工业业务供应空气气体。该套装置预计于2023年底投产。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在太仓投产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在太仓投产

舍弗勒二合一电驱动桥在太仓制造基地正式投产。本次投产的二合一电驱动桥是舍弗勒电桥家族谱系中的一款系统解决方案。它采用同轴式设计,集减速器及永磁同步电机于一体,其中减速器采用了舍弗勒标志性的级联式行星排和轻量化差速器,扭矩密度可达240Nm/Kg,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得益于模块化的设计,该款电桥可以满足不同的性能需求,适配不同车辆平台的应用。搭载该产品的首款自主品牌车型即将上市销售。此外,舍弗勒在中国生产的湿式双离合器累计产量达500万台。

 

Univar Solutions和陶氏签署中国市场产品分销协议

 

Univar Solutions和陶氏签署中国市场产品分销协议

Univar Solutions Inc.是一家全球化学品和原料经销商和增值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宣布与陶氏公司签订中国大陆市场的部分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协议,从而扩大与陶氏公司的全球合作关系。30多年来,Univar Solutions担任陶氏化学原料产品在美洲和欧洲等地的分销商,现在则又扩展到中国大陆。两家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成分、配方诀窍、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美容及个人护理市场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按时、按预算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同方威视全球首套智能空轨集装箱监管系统落地青岛港

 

同方威视全球首套智能空轨集装箱监管系统落地青岛港

近日,全球首创的智能空中轨道集疏运系统(示范段)在山东青岛港正式竣工,打通了集装箱运输港、船、站、场间的“最后一公里”,构建起全新的立体绿色港口集疏运新模式。为满足港口新型集运方式查验需求,同方威视助力青岛海关打造全球首套智能空轨集装箱/货物监管系统,将海关查验流程嵌入港口立体有轨集疏运系统,将进口箱机检率从传统抽检的6%-7%提升到现在的100%全覆盖。

 

森亿智能完成5亿元E轮融资

 

森亿智能完成5亿元E轮融资

森亿智能宣布完成5亿元E轮融资,本轮由IDG资本领投,龙门投资、盛宇投资跟投。自2016年成立以来,公司已获得包括真格基金、红杉中国、中电健康基金、纪源资本、襄禾资本、腾讯、国药资本、中金甲子、阳光保险等国内知名投资基金的多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