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位居Tripadvisor榜单“全球潮流目的地”第四 | 美通社

2021-07-09 16:57

三亚荣获2021年旅行者之选至尊奖-全球潮流目的地

日前,全球领先的旅行平台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了“2021旅行者之选”榜单。三亚首次获颁“旅行者之选至尊奖-全球潮流目的地”,在上榜的全球潮流目的地中位居第四。 

作为旅游行业内的权威奖项,“旅行者之选”榜单凝聚了全球旅行者智慧和经验,代表着获奖者具备优异的品质、服务和价值。其中,“旅行者之选至尊奖”是Tripadvisor猫途鹰的最高荣誉,该奖项基于Tripadvisor猫途鹰平台上全球上亿旅行者在过去一年内发布的评分及点评内容计算得出,每年颁发给指定类别中排名前1%。 

此次公布的“旅行者之选至尊奖”目的地榜单中,涵盖了“潮流目的地”、“新兴目的地”、“最佳国家公园”、“受欢迎的目的地”四大分类。其中,除三亚位列第四外,“潮流目的地”榜单中排名前十的还有卡波圣卢卡斯、法国科西嘉、卡塔尔多哈、美国盖林伯格、新西兰皇后镇、图伦、巴西纳塔尔、土耳其卡斯和加勒比瓜德罗普岛。此外,成都和深圳也都荣登该榜单,分别位列第15名和第18名。 

近年来,三亚作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国内旅行目的地之一,凭借自贸港建设、免税政策红利等举措,以及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契合时机的各种主题持续助推,成为当之无愧的“潮流目的地”,在后疫情时代的旅游业复苏和旅游经济增长等方面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旅游目的地树立了标杆。

(美通社,2021年7月9日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