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特瑞中国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 | 美通社

2021-07-08 16:56

全球最大的芳香护理和精油企业之一多特瑞在中国市场又迈出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一步。7月8日,多特瑞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静安丰盛里。

多特瑞中国总裁麦欧文表示,该旗舰店的开业只是一个开端,未来会进一步迈开开店的脚步,在目前已进驻国内9个城市的基础上,计划每年新进入1-2个城市,下一步力争覆盖国内大部分大中型城市。

当天,上海市公益基地、“幸福之花”自闭症儿童社会融合公益实践基地、静安区三星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也同时在多特瑞中国旗舰店揭牌。

多特瑞中国旗舰店即多特瑞六感体验中心,由原来的上海精油生活馆升级而来,地点仍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商圈的核心地段,面积近1000平方米,是原有面积的三倍。全新的体验中心在产品品类、产品陈列、门店设计、互动体验、慈善公益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

多特瑞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顺应中国社会发展的需求,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发展建设,植根服务中国市场,将“本土化”视为公司长期发展的重要战略,已在上海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启动中国工厂和首个海外实验室,并不断从中国土地上汲取灵感,通过植物与中国进行深度联结。

多特瑞还曾连续三届参与进博会,两次在进博会上首发新品。今年5月,多特瑞携旗下精油、护肤品和居家生活产品参加首届消博会,并在此期间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签约,将正式落户海南。

(美通社,2021年7月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