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20%的美国Z世代每天刷TikTok超过5小时 | 美通社

2021-07-08 12:12

当提到美国青少年正在使用的社交平台时,YouTube和Instagram排名最高,其次是Snapchat和TikTok。这份由Joy Ventures和getWizer进行的调查,追踪了Z世代社交媒体习惯。这项研究于2021年3月在美国进行,对象是年龄在15-24岁的男性和女性群体。

不过,虽然YouTube是最活跃的平台,但Instagram是他们最常用的平台,其次是TikTok。然而,当考虑到性别因素时,TikTok在女生中排名第一,而YouTube和Instagram在男生中并列第一。

随着品牌的影响力和经济实力的增长,品牌正迫切希望更好地了解如何吸引Z世代。社交媒体在Z代人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核心角色,Joy Ventures与getWizer联手,通过其自动化研究平台来掌握Z世代及其社交媒体的使用。

当瞄准Z世代时,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年龄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习惯中也起着重要作用,TikTok是15-17岁人群最主要的社交平台。Instagram最受18-20岁人群的青睐,而Facebook则是21-24岁人群的首选。

有趣的是,Snapchat是Z世代起床后使用的APP,而TikTok则是他们睡前使用的APP。不过,不同年龄段的人早晨使用社交媒体的情况差别不大,但17-20岁的人最有可能在入睡前使用社交媒体。

强调社交媒体的成瘾性,20%的受访者说他们每天花在TikTok上的时间在5个小时以上,而18%的人花在YouTube上的时间也差不多。从每天使用这些平台的时间来看,Z世代发现了这些最让人上瘾的平台。

只有21%的人对社交媒体的使用设定了明确的时间限制,而34%的人在使用这些平台时根本不考虑使用时间。有意思的是,26%的男孩设定了时间限制,而只有17%的女孩设定了时间限制。

Z世代与社交媒体平台的互动也满足了各种需求。例如,Instagram是Z世代与其他人相互联系和互动的首选平台。另一方面,YouTube则是他们感到无聊、悲伤或孤独时,寻求信息或只是想打发时间的首选平台。

(美通社,2021年7月7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