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73亿美元,美国铁路公司Amtrak采购混动现代列车 | 美通社

2021-07-08 11:30

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Amtrak)正与总部位于加州的西门子交通公司(Siemens Mobility Inc.)签订合同,生产至多83辆混合动力现代列车,这些列车将服务于东北部地区。Amtrak可以选择额外订购130辆列车,以支持其增长计划。

“这些新列车将重塑铁路旅行的未来,以最先进的美国制造设备取代使用了40至50年的车队,”Amtrak首席执行官Bill Flynn表示:”这项投资对于维护和发展东北地区和国家支持的服务业至关重要,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舒适安全地出行,同时大大减少污染。”

这项73亿美元的投资包括购买设备、长期零件供应和服务协议,以及设施改造和升级,还有其他项目费用。随着运力的扩大和行车时间的缩短,Amtrak预计新列车将每年新增150万名乘客。

最新的列车将配备更舒适的座椅、独立电源插座和USB端口、车载Wi-Fi、增强的照明和全景窗口、更现代的餐饮服务体验(包括自助服务选项)以及最先进的客户出行信息,电子座位预订系统和导航显示系统。

新列车使用混合动力系统。与现有车队相比,这些列车还将通过减少标准污染物提供可观的环境效益。它们的设计将采用Amtrak的新标准,即增强无障碍功能,包括无障碍洗手间、无障碍食品服务车,以及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包括轮椅使用者)提供的电梯等。

这些列车将在西门子交通公司位于加州萨克拉门托的铁路制造厂生产。

(美通社,2021年7月7日华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