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马力诺批准绿色疫苗接种通行证,允许自由出行 | 美通社

2021-07-08 11:07

DNV副总裁兼全球创新与发展总监Renato Grottola(左)及圣马力诺共和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国务秘书Roberto Ciavatta(右)


圣马力诺大议会批准了6月16日的第109号法令,实行自己的绿色疫苗接种通行证。这为在本国接种疫苗的公民、居民和其他人士提供符合欧盟标准的证书。

圣马力诺新冠数字证书涵盖Sars-Cov2疫苗接种、既往感染或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情况,有效期自接种第一剂疫苗15天起为1周,或自完成疫苗接种周期起为9个月。

圣马力诺创新有限公司总裁Lorenzo Spadoni工程师表示:“圣马力诺数字新冠证书是一个重要工具,它使共和国与欧盟使用的技术标准保持一致,确保完全互通性,同时还增加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通用’认证方法。”

圣马力诺数字新冠证书使用公开密钥进行发行和验证,确保所含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可控性。该解决方案源自圣马力诺创新有限公司、DNV和VeChain团队的联合以及圣马力诺共和国卫生国务秘书处之间的协同效应。

根据卫生与社会保障部的数据,最有效的发展应完全归功于圣马力诺公共实体与私营合作伙伴DNV和唯链之间的多层次、富有成效的合作。其背后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已于6月在一次欧洲委员会会议上提交给WHO以及俄罗斯RDIF基金会。(美通社,2021年7月7日挪威霍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