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entAir在全球范围内为Snap Fitness提供优质香氛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21-07-08 10:53

ScentAir与Snap Fitness开启全球合作!


全球领先的香氛营销企业尚雅(ScentAir)宣布与领先的健身特许经营商Snap Fitness建立合作关系。

根据TopFranchise.com网站的数据,Snap Fitness被评为“2021年美国十佳健身特许经营商”之一,在全球拥有近2000个已开放或正在开发的网点。Snap Fitness与ScentAir共同设计了一项香氛计划,以激励会员通过全新的环境香氛提升训练水平。ScentAir的香氛团队为Snap Fitness开发了标志性香氛,其特有的香调能够营造令人振奋的感官体验。

Snap Fitness首席产品官Andy Peat认为,这款香氛将让会员感觉备受欢迎,并将其描述为“提升会员情绪的积极香氛”,从会员迈进俱乐部那一刻便开始发挥作用。

ScentAir在全球七个办事处设有专门的本地团队,在全球范围内为Snap Fitness提供优质香氛解决方案。(美通社,2021年7月7日新泽西州夏洛特)